About Me

My photo
Words without action is nothing. Stop thinking and start action.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不开心的时光

当我不开心时。。。


我会很想很想


让别人开心。。。
一个人静一静。。。
去看天上的星星。。。
到海边去吹吹风。。。
吃好多好多好多的东西。。。
去k - 歌,大大声的唱出来。。。
一个人偷偷的的躲在一旁掉眼泪。。。
看到我身边的每一人都是开开心心的。。。
听歌。。尤其是对我非常非常有意识的歌。。
找我一般好好的朋友,去做一些丢脸的事情。。
一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其实......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最希望的就是你能让我开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