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Words without action is nothing. Stop thinking and start action.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你们都是我唯一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第一
 家人,你们是我这一生永远都无法忘记的人,也是我永远都会爱着的人。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你们都会是一直在我身边支持和保护我的人。我要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们,因为你们都是我用钱买不到东西。
第二:
 嘉怡,你是我这一生永远都会爱的人,也是我永远要保护的人。在我不开心时,你都会笑笑的告诉我:“什么事? 告诉我,我一直都在这里” 。我要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因为你是我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第三:
 朋友,你们是我一生都无法取代的荣幸,拥有你们,我真的好开心。不管我遇到什么问题,你们都会帮我一起解决。我要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们,因为你们是我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这都是我用钱买不到不过非常珍惜的东西。
只想说,我非常满足拥有这一切 ^.^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