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Words without action is nothing. Stop thinking and start action.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勇气和信心

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不能说的秘密,我也不列外。我也拥有一些不能说的秘密。对我来说,能把一件事情当做了秘密,那一定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
都说了是秘密,当然不可以说出来的啊。。所以我并不是要把把自己的秘密统统都写在这里啦。哈哈哈 (无聊)
其实,我承认在我中四时交过一次正正的恋爱。。最终,还是我开口说要分手了。幸好一切都还来得及,我还是成功把一切都解决了。只是有一样我不确定的是她的‘心’完全都好了吗?我会这么说是因为她还是我的朋友,还是会在朋友的立场上想知道。^^ 说真的,那时有好多人都告诉我。我这么做并不是完全我的错,不过我还是告诉我自己,这可是我的事,我就 应该把一切都解决才可以。 啊哟。。。不管什么都好,一切都是过去了。以前,我并没有勇气没把这些说出来。。现在只是想把一切都写出来,把过去统统都写在这里。不要在收在脑里。哈哈哈哈哈。
现在啊,我都18岁了。我朋友会问我,18岁了,为什么不找一个女友来交往。不过,我每次都只是笑笑的说,“现在并不是可以交往的时候","我并还没有本事交往” ,“没有人要我”, 或是 “ 我还 不想 ”。其实这只是个借口来让我容易下场 >.< 就老实的说,我有自己喜欢的女生。只不过还没是我的女朋友。哈哈哈,以前的我就只会偷偷的喜欢一个人,并没说出来。现在自己想了想,都18 岁了。。喜欢一个人,有什么好害羞的呢?喜欢了,就说出来啊。。都死不了的。哈哈。。就像我要和我父母说我爱你一样。。其实并不需要害羞的,因为我爱我的家人和喜欢一个女生都是个事实。永远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现在喜欢的一个女生,不过我并不是完全了解她但至少我知道她的名 哈哈哈哈。。虽然我家人没有亲口跟我说现在不是时候交往不过我知道他们是一定不会完全支持我的。不过我还是要试一试,因为我不想后悔。我会一直告诉我自己,不可以让我家人失望,更不可以让自己失去自己的信心。我答应我自己,就算我现在真的交往了,我还是一定要能做出最棒的,不要再犯下以前的错。家人和情人是我最没有信心的部分,不过我现在想挑战我自己去找回这个信心 ^^

5 comments:

  1. Touched. At least understand you abit. Jian Wei Big jor. LOL

    ReplyDelete
  2. XD....
    shhhh~
    you know then ok de la...th very much ^^

    ReplyDelete
  3. I like the post that you wrote urself. Although not that good in language, but the messages is sincere and is touch from heart =)

    ReplyDelete
  4. ^^...thanks you again.
    thanks very very much

    ReplyDelete
  5. No need thanks laa. Since your blog now got me at here kacau nia. haha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