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Words without action is nothing. Stop thinking and start action.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选择了相信,就得更加的坚强。

很快的,两个月就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如果时间是可以控制的,那该多好=)
考试又要到了,又是很忙很忙的时候咯。。真希望考试可以快快的过。不过有时又会觉得不要过得那么快。因为我知道只要考完试,我就会好舍不得某某人了。呵呵。。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不去想那么远。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现在的我已和以前的我有点点的改变咯。。不知道是我的想法让我改变还是她的改变而让我改变。不过这都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现在能做的,我都想用心 的去做。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秒的我会要面对什么,所以选择了坚强的去面对我这一秒面对的事,不管是好是坏,我都要好好的去面对。
有时候想了想,如果和别人来比较。。自己是真的非常的幸运和幸福了,应该好好的珍惜才可以。=)

1 comment:

  1. 比起我,你是幸福的,不要抱怨了~
    或许我们是时候知足了.

    ReplyDelete